爸爸你有一段時候沒來看我了ㄜ……(在夢裡....)


記得小時候你常帶我到處玩、台北、小人國、小琉球、谷關……


雖然記憶很模糊因為當時很小但我知道你都只有帶我去……


小學的時候中午回家吃飯要回學校時我都會伸出手說:拔拔,你就會在我的手心放上10元


我就會很高興的回到學校因為下午就可以到福利社買零食……


聯考後你和媽媽特地到台中幫我找學校就算我讀的學校並不是你所預期,


你也沒有對我說過重話……


出社會後記得有一次將車子開到〝名間〞煞車故障,我將車子留在〝名間〞晚上坐車回家


只輕輕的說:拔拔車子壞了,隔天一早沒看到你媽媽說你一早就出門去〝名間〞牽車子,


你就默默的將車子牽回家,沒有半句的責備……


出嫁後、每次回娘家我最喜歡坐在你的身邊撒嬌陪你說話還有陪你打牌……


爸.我不是一個聽話的女兒、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爸、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再抱抱你……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applechuan318的部落格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