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就已經約好這禮拜要到〝沒鄰居〞來個造反之旅......


ㄟ....為什麼叫〝沒鄰居〞....不不不它其實是在新社〝美林〞這個地方.....


咪咪第一次造訪時是個雜草叢生看不到地面的荒蕪之地而且四周沒有任何一戶人家....


所以咪咪就給它取名為〝沒鄰居〞....



這兩位是〝沒鄰居〞的主人....真是神仙眷侶.........


經過他們兩個的巧手造就了〝沒鄰居〞現在的美貌


真是要給他們..啪啪手


他們還在努力規劃退休後的生活朝著自已的目標前進..........


加油你們一定可以辦到的.............






這次我們打算在〝沒鄰居〞吃午餐,所以我準備了些食材直接就地煮起來了......


其實我沒有帶很多東西就3菜1湯可是還是搞的很忙...............



忙忙忙...........



咪咪:ㄚ不是說要悠閒的度假怎麼我變主廚了...........


apple:總是要先顧肚子吧!吃飽再悠閒吧!.........



總算大功告成......嘿嘿......吃飯ㄌㄡ...................





當初〝沒鄰居〞的主人買下這裡就是因為這裡有大大小小的石頭


經過他們的巧手這些大大小小的石頭成為天然的造景.......


少爺與小少爺隨便一坐就是天然的大床.........





吃完飯總算可以好好的悠閒,只有我悶家老爺停不下來除草去..........


輝哥努力除地上的雜草......


郁期也很努力的除襪子上的鬼頭氈..........


過沒多久就變成以下的結果.................




輝哥:妳們兩個動作快一點,天黑前沒除完不准回家.....


咪咪:郁期我們不是來度假的那ㄝ安勒........


郁期:黑妹...........




我想我們先擺個兇狠的姿勢再趕快逃離現場吧!........



我用仆街的方式逃離現場.............






咪咪:走 快逃...........真不愧是公主連逃走的姿勢都如此的美...........甘拜下風......




郁期:大人啊!饒命啊!我不行了.............





輝哥:嘿嘿,看你們往哪裡逃,待我喝杯茶再來好好收拾你們...........



最後來個大合照......這個合照背後也有故事........


咪咪:ㄟ..每個人手上都要拿東西ㄜ......不等咪咪說完我回頭一看紫琳手上已經拿好


冰桶了,看來紫琳已經可以融入我們搞笑的拍照方式了.........


 


現在要來示範在野外很急的時候如何就地解決.................


我特地商請原本要去演 <命運化妝師>


因為檔期喬不出來而便宜了〔隋棠〕的〔三秒嬌〕為我們示範...........


非常重要的工具就是要有一把雨傘.................



下山後紫琳很熱情的邀我們到彩繪之丘走走........







有藝術般天份的主人,彩筆塗鴨,日子總是過得特別的愜意,在這山丘上,開始著手塗鴨,畫屬於自已的夢想,開始朝心的方向前進,在一筆一畫中慢慢實現夢想,也就是”心”的天地~彩繪之丘。

她因為愛旅遊去過很多國家,許多idea在心中萌芽,彩繪之丘的一石一草一木看得見她的用心與認真,親和力加上對自己園區的熱愛,在時間的里程中畫下一幅即將完成的夢想。

彩繪之丘沒有太多的商業氣息,帶給人完全放鬆,大自然美景吸引路過的旅人來散散步,享受不一樣的季節轉換,這兒沒有吵雜喧擾,只有自然的樂章。






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彩繪之丘(新社民宿)

電話:04-25943098,0953-830571   傳真:04-25943862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福興村美林8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applechuan318的部落格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