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營區又是一陣的忙碌........


晚餐的好幫手……ㄟ怎麼都是女生ㄚ男生ㄌㄟ………



先來段工商時間—這是新敗的雙口爐(爐火夠強,收納方便……讚)



男生都在這裡等吃飯……女生都抗議了……男生都不用做




晚餐吃完……因也沒什麼活動晚上有些冷…早上要爬〝大凍山〞看日出所以早早就睡覺了……



早上5點就起床,這是我露營以來最早起床的一次,因為要爬〝大凍山〞看日出……


一路上崎嶇不平的山路……


對我眞的又是一大考驗還好這次我有帶登山柺杖嘿嘿嘿我的第三隻腳....


〝大凍山〞我來了………



快到了……加油………



終於到了………



竟然沒有日出……天氣都陰陰的……



攻頂成功……耶…留影……


大凍山國家步道是一環狀的步道,全長約5公里,其中還有三條支線與主線相通,


只要照著林務局所設立的指示牌前進一定不會迷路的,並且可按照自己的體力進行活動。


山頂設有景觀台,天氣晴朗時玉山、大塔山、曾文水庫…等等明媚風光盡入眼裡,


也是觀日出的最佳地方。


行政轄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 步道位置:位於嘉義縣奮起湖風景區之東南方 步道全長:約5000公尺 爬升高度:約400公尺 路面狀況:石階+木階+山徑 難度評價:大多為緩坡上升,唯流星嚴至回頭嶺,坡度較陡 路程規劃:一日或二日 最佳造訪期:四季皆宜


下山ㄌㄡ………下山輕鬆多了………



不知名的小花………



遠看整個營區,清明連續假日露營的人眞不少……



回到營區,要盡快將帳棚晾乾,但以今天的天氣沒有太陽又一直有霧氣,唉!一定乾不了了§



小朋友的餘興節目開始,吊床搖搖樂……



我跟老爺就到處隨意拍拍風景……



在營區路邊看愛玉山粉圓昨天在阿里山也到處都是,


忽然很想吃但因為只是出來附近閒晃所以沒有帶錢包,


賣愛玉的阿婆人很好說:沒要緊–先拿去喝等等再拿錢來,


所以我就帶了2杯回營區其實很不錯喝…………



一整早上都是這樣霧霧的天氣,注定帳篷是不會乾的……


唉回家曬帳篷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大合照………


趕快收拾還要去下一站……〝奮起湖〞





對了還要去還婆婆愛玉冰的錢,因為好吃所以我們又買了7杯………讚







愛玉冰小妹…………



奮起湖…………


(待續)




大凍山休閒渡假中心


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頂湖214號


露營費用:大人150元、小孩100元


設施:提供水、電、衛浴


營區的主人是多廣化經營,內含民宿、餐廳、雜貨店、露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