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大哥2哥相約周六下班前往私人景點~~~卓蘭採筍了


我買了一些做點心的材料今晚要來個點心趴~~~~


出發卓蘭去了~~~~




★火爐前一樣是老爺與2嫂~~~



★所有的工具就定位~~今天我帶了2個烤箱這在一般的露營區一定無法辦到~~



★ 開始我們的點心趴~~今天要做的點心有蛋塔、香蕉派、酥皮餅乾~~~



★大家分工合作~~怡彣現在在做蛋塔的奶水~~~我們用酥皮做蛋塔的外皮~~



★怡彣好認真的做奶水是製作蛋塔非常重要的部分、將來的烘培師~~~



★香蕉派完成~~佳慧說--讚讚讚~~~






★接下來的蛋塔簡直是超級成功~~原來小烤箱就可以烤蛋塔了


 




★再來的酥皮餅乾一樣讚~~~




★因為是私人景點露營包場都不會去吵到別人,小朋友可以盡情的談天~~~~




 



★早上起來沒看到太陽公公~~隨意拍拍~~



★今天西式早餐由2嫂掌廚~~~~




★嘿嘿這次我也帶來了果汁機要來做豆漿~~我第一次做豆漿~~


第一步驟--磨豆



★第2步驟--過濾



★第3步驟--煮沸加入2號砂糖就完成了~~~~




★好吃的漢堡加上我的豆漿真是完美的早餐~~~吃飽要採筍ㄌㄡ~~~



★這群小朋友完全沒有要採筍子的意願全部都坐在椅子上都不動~~~



★只有ㄚ惠最乖跟著採筍去~~~但是-----------




★老大只是做做樣子拍照~~因為這次太早來了所已完成看不到筍子~~哇-殘念



★只採到這些~~~~算了還是繼續我的點心趴吧~~~~



這次做的奶酥餅乾賣相更好~~~



★現在要挑戰高難度的咖啡餅乾~~~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做形狀~~~



★這2個在顧爐火~~~~



★出爐~~~



★完全失敗因為超級難吃~~~~



★不要做了、走去走走~~~



★2台推車就可以好好玩~~~






★吃完中餐又休息一下~~~~



★大家又分工合作收拾~~~



★不是在幫哥哥擠痘痘是在夾頭髮~~~



★禲維是盲劍客~~~



★每次露營都留下很多珍貴的畫面,值得多年以後來回味~~~~



★每次的露營都留下完美的句點~~~~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