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定好了營位~大家又開始忙碌搭營、


快快快~~~大家急著要趕快去玩水~~~  






將將將將~假日別墅完成~~這次還有獨享的原木大客廳~~~ 


玩水去~~~





超大滑水道~老爺少爺溜了不下上百回結果在這裡貢獻了2條泳褲、


都是屁股破了大洞~~~吼 ~~下次給我穿牛仔褲玩~~~






你看你看連游泳池我們也包場了真是讓人感動ㄚ ~~


泳池的水是山上留下來的山泉水非常的清涼~~~   



哇~~這是露營有史以來最寬敞的廚房+客廳~~有沒有給它很速適~~ 



晚餐的廚娘~~~大嫂



玩水後等晚餐大家也要利用時間~~玩牌的玩牌、看書的看書、低頭族的低頭~~


  ㄚ  你們都不用幫忙的嗎?


大少爺說:有ㄚ~~等一下我就會幫忙吃ㄚ~~我哩勒


 



今晚的最佳男主角~~~不好意思要把你吃下肚了 




型男大主廚~~ㄚ宗師~~


如要辦桌請撥免付費電話0800-449449(你爸閒閒漱漱叫漱漱叫)  


 



完成~~~開 飯 ㄌㄡ--------------



烤肉爐子前一定是老爺及2嫂的天下~~感恩~給我們美味的香腸~~~ 



這裡也有蝦可以抓~~晚上配酒的~~今天玩水大家都累了早早就睡了~~ 


今天真的很安靜~只有一推蟬聲陪我們已及大少爺手機簡訊鈴聲叫整晚~吼  





大家早ㄚ~~清晨起來看到陽光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早餐的廚娘~~~2嫂



這張真的很好看~~




哇~~美味鬆餅~~ 



哈哈~~我做的~~ 




露營~~就是可以隨意的坐著、站著、躺著~打屁聊天  


ㄚ~~我就是愛露營          




 


鱘龍魚~~應該不錯吃~~  





農場裡有迷你馬可坐ㄝ~~~








各種的生態及昆蟲~~~



蜥蜴~~不要怕"6號6樓'的士官長沒有來~~(蜥蜴說:呼~逃過一劫)  









YA~~又留下美好的回憶~~~~ 



歷經百戰的愛車也來一張~~~



回程路上美麗的雲陪我悶回家~~ 


 


 


水球大戰即將開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